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追忆中绽放,依依惜别情”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日期:2016-06-06 10:18: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39
 

6月3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追忆中绽放,依依惜别情”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化工院主任潘庆才、总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王世兵,党支部书记牛静、团总支书记曹卫玲,辅导员张景迅、赵伟杰、柳准等化工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晚会,院系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keep danging》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致开场白宣布晚会开始,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诙谐幽默,却引人深思的小品《面子风波》,悠扬动人的器乐演奏《白桦林》,巧舌如簧的双口相声,炫彩的双结棍,刚柔结合的太极等等无一不收获现场欢呼喝彩。在一段时光旅行之中,音乐剧《流年匆匆》重现大学时光剪影,朗诵《我青春的河,淌过你的脚畔》感人至深,触动泪点,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精心录制的视频中,化工院的教授讲师们用简练而韵味深长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寄语毕业生们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中适度把握,用刻苦学习的勇气与毅力去面对今后人生中的长风骇浪,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用平凡的脚步走完伟大的行程。一句句祝福,一声声叮咛寥寥几句,却有着道不尽的师生情,说不完的期盼意。最后晚会在一曲《不说再见》中成功拉下帷幕。

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分辛勤都将被牢记。本次毕业生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欢送氛围,不仅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同时也为我院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学生记者:邹小珍 卢博杰 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603毕业晚会1.jpg

20160603毕业晚会2.jpg

 

核发:0 点击数:8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