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筑梦起航
日期:2016-09-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395
 

93日—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前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院系六十名志愿者参与。

此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分为引导组、接待组、检验组、注册组、入住组和搬运组。随着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对于新生及家乡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整个迎新过程井然有序。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院系的热切欢迎。

为了了解迎新工作的情况,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系主任潘庆才,系党总支书记李伟,院系党支部书记牛静,院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以及新生辅导员柳准等莅临新生报到现场,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并亲切的与2016级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交谈,鼓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院系寻求帮助。

此次迎新活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师生以最真挚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行动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祝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伴随着新生的到来更上一层楼。

(学生记者:陈鸿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905迎新1.JPG

20160905迎新2.jpg

核发:0 点击数: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