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八届校歌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6-11-0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6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我们可爱的校园,屹立在天中大地上……”11月1日下午,黄淮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八届校歌合唱比赛”活动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牛耀堂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800多人一起观看了比赛。各院系2016级新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我院参赛的同学们迅速上台并拍好列队站好,音乐声的响起,舞台闪耀的灯光散落下来,映衬出化学与制药工程的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伴随着指挥员标准的手势,同学们齐声歌唱,一首校歌《奋斗与梦想》唱出了黄淮精神;一首《迎风飘扬的旗》更是表达了对红军长征。精神的致敬。他们声音洪亮、节奏整齐,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一个多月的勤奋练习,充分展示了顽强不屈的斗志,用行动诠释了进步,用奋斗谱写了人生进取的乐章。他们歌颂长征精神,唱出黄淮风采,彰显出青春呈递,长征精神的敦实力量。为我院今后的文化建设也树立了好的榜样。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Cache_7f345c43303e7963..jpg

核发:0 点击数:3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