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圣诞大战”篮球赛
日期:2016-12-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12月1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北区操场举行了第二届“圣诞大战”篮球赛。14级、15级以及16级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学生积极观看比赛。

比赛以淘汰制的形式展开,15级和16级代表队先进行角逐,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队拉拉队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最终15级代表队50:45的成绩战胜。

接下来是14级代表队和15级代表队的比拼,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刚结束,两队队员激烈就战术对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双方队员继续带着饱满的信心和激昂的的斗志展开了第二轮的比拼。赛场掌声不断,最终15级代表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圣诞大战”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极大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Cache_1718df2d81b8bc2e..jpg

Cache_-71d43df946775277..jpg

 

核发:0 点击数: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