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12-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7

 

1211日,以“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你”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北区操场成功举行,全体绿色环保阵营社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虽然天气寒冷,大家仍然表现出极大的运动热情。

绿色环保阵营作为此次运动会的主办方,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举办了此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采取随机抽名方式将参赛人员分为八组,每组六人。运动会共分为拖乒乓球,五人六足,叠报纸,背靠背气球接力,南辕北辙五个项目,全部都是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评分标准为各项目累积积分为团体积分,各项目评分按排名以4分、3 分、2分计。最终拉风队夺得冠军,其他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整个趣味运动会过程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最后趣味运动会在绿色环保阵营认真积极承办的态度中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冯永涛  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71519297b38b261e.jpg

核发:0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