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追逐梦想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0

为了响应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号召,培养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给热爱文学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大舞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大赛由我院团总支部宣传部和新闻部联合主办,面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成员征稿。

征文大赛从4月9日到5月7日历时二十多天,受到我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在征文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用文字书写青春,用青春续写梦想,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经过大赛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2名同学从40名投稿者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赵佳音和刘艳荣获一等奖,杨晶岚,张运豪等人获二等奖,王芮婷等人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赵佳音在《深情不负玫瑰》中说“梦想是真实的,它需要我们付出青春为之努力”。因此,她理解的青春是奋斗的青春。二等奖获得者杨晶岚说青春不是夸张的,而是一场脚踏实地的追梦之旅。可见,每个人笔下的青春都不同,青春是多彩的。他们笔下的青春与梦想正是我院学子积极风采的展现。

此次征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青春与梦想,懂得要努力奋斗,争取成为有用之人。

(撰稿:杨春光 赵慧 董旨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