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中国梦”
日期:2017-06-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5

    为进一步学习十八大精神,增进大学生对党和国家政治方针的理解,培养大学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信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晋秋芝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相关材料,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接着由靳高峰和李首一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李展业同学带来动人心弦的歌声以及房改丽带来精彩的鬼步舞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一个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视频,并请大家共同讨论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理解和看法。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撰稿:赵慧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