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日期:2017-06-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7

应用化学(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并重的,面向工业品质量分析与检测、食品分析与检测等领域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为目标。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石化、环境、医药、食品等领域从事产品质量分析与检验、质量控制与监督及新产品研发等工作。

 

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化学工程设计与运行、化工工艺分析与优化、化工生产开发与管理及工程项目集成等领域的高素质工程型人才为目标。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化工生产优化升级、化工项目集成等方面的研究、开发、运行与管理工作。

 

制药工程(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具有药品研发与生产基础知识与基本理论,具备制药工程方面的知识和工艺设计能力,能对现代制药生产过程进行优化和过程设计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制药及相关领域、药品监督管理等领域从事药品生产、管理、营销、检验监督及研发工作。

核发:0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