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三期简报
日期:2017-07-06 10:55:5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5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3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5

————————————————————————————————

义务劳动,奉献自我

——记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志愿除草活动

绿色,让一切变得美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青山绿水即金山银山,积极响应绿色总动员的号召,本着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的目的,使学生了解驻马店南产业聚集区的现状及环保情况,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实践服务团于75日到驻马店顺达化工厂对绿化进行简单的修整,进行了一系列地除草修整活动。

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踏着五彩般的露珠,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就跟随带队的付师傅早早地来到顺达化工厂参观实习。首先,由付师傅带领志愿者们熟悉了化工厂里的环境,特别是绿色环境。在参观的过程中,看到工人们正在整除杂草,为了给厂房增添生机,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帮助工人们对绿化带进行简单的修整。在付师傅的带领和帮助下,志愿者们开始为除草准备。按照化工厂的规章制度,志愿者们配戴着安全帽,准备好除草工具。烈日炎炎,除草工作虽然很辛苦,可是大家却没有一丝抱怨。相反,大家互相说笑却很认真,辛苦但不抱怨。经过大家地共同努力,厂房里的绿色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大家看到厂房环境越来越好,用绿色装点后的厂房不仅有了生机,让绿色相伴,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在这里,志愿者们第一次用劳动换得更好地工作环境,第一次如此贴近大自然,享受绿色生活。志愿者们真正懂得了绿色改变生活的理念,也更加明白了只要怀揣着热情与希望,就能刻服困难,一点点地改变,一点点地成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践当中,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大自然的建设添砖加瓦。

————————————————————————————————

本期编辑: 刘欣月 杨春光 孙琬琪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核发:0 点击数:3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