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七期简报
日期:2017-07-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9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720

————————————————————————————————

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土壤现状考察

近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的志愿者们针对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土壤现状进行了实地调查、分析。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到聚集区的土壤形成条件,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土壤采样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三下乡”的志愿者们开始了为期5天的调查任务,以聚集区的土壤资源和产业生产现状为载体,主要围绕当地 土壤种类和工业生产模式开展实地考察、调查、学习等科考实践活动。在考察过程中,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对产业聚集区的土壤环境进行了初步分析,将气候,工业污染源排放以及其他外界的环境因素加以考证,对后期得采样和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总结了一系列的土壤现在的考察报告,方便后期的调研分析。

此次的土壤环境考察工作是实践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次实地考察,他们在考察中不断学习,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理论实践中去,不断总结摸经验,以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的环境调研的工作中去。相信志愿者们不仅能提高自身经验,也一定能够为驻马店市的环境治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本期编辑: 刘欣月  孙琬琪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