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三期简报
日期:2017-08-25 21:46:3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2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3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7825

————————————————————————————————

驻马店市产业聚集区空气质量监测工作全面开展

为了解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的空气质量,收集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日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在驻马店市产业聚集区内开展了空气质量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将对影响空气质量的监测因子进行取样测定。此外,志愿者们也将针对监测结果制定出合理的大气治理建议。

本次空气质量监测将对产业集聚区周围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PM2.5的含量进行测定。为了确保本次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并圆满完成,志愿者们前期制定了合理的实施方案。首先,志愿者们在产业集聚区内选择了多个监测点,并安放了相关的监测仪器设备。然后,志愿者们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技术规范进行采样时间、采样频率的确定。最后,志愿者们开始对采集的样本进行了检测。检测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实验步骤,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最后圆满完成了相关数据的检测和分析。

此次,空气质量的监测活动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此次环境调研工作的圆满完成,也为今后驻马店市产业聚集区的大气污染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志愿者们理论知识与实践的一次结合,这为志愿者们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本期编辑: 刘欣月  孙琬琪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