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共聚黄淮
日期:2017-09-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8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99日至10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加入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提前策划迎新方案,准备好迎新物资,并安排好需要参与迎新人员的工作,以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党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王世兵、党总支副书记牛静以及2017级辅导员张景迅亲临迎新现场慰问了迎新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以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志愿者团队积极的引导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志愿者们满腔热情,这不但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体现出我院学生的高素质修养。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展“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在全系上下的共同努力中,高峰阶段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这一天的迎新活动中,我院师生尽心尽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17级新生感受到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

(学生记者:刘欣月 赵慧 孙阳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