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汇报会
日期:2017-11-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443

117日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由博士、教授参加的2018家基金申报汇报会。

首先,张宁院长简单说明了汇报会的意义和汇报要求;接着,准备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的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在每一位主持人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申请书的撰写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从不同角度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这次汇报会既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又提升了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水平。

   

    

(撰稿人: 闫凤美   审核人: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