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11-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11

为了提高大一新生对本专业知识的认识,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119日晚,我院举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张景迅老师进行讲解。

在会上,张景迅老师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感受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我们专业的魅力和学院的风采。随后,他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一些建议,在大学中要完成一些事情,以便于更好地培养和锻炼自己。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定制好自己的学籍规划,有目的、有目标的进行学习。要多参加集体活动或者各种比赛,为自己将来就业或者考研做准备。最后,他详细讲解了同学们各自的就业和考研方向,让同学们脚下的路更加清晰。

张景迅老师站在一个亦师亦友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一言一句都是一片真心,同学们也都听得十分认真,并做好笔记。面对大学生活,他们逐渐有了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自己,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董旨儒 杨春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