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3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23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于2018126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孙新立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讲了话。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班子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相关规定,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联系学院实际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班子成员作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同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教师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同志们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孙新立作了点评,他认为同志们的发言,把握和体现了4个重点。一是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情况,真正做到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反对特权、不搞特权。四是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供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