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博士简介
日期:2018-06-08 14:58:22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7187

 

    张峰,男,汉族,河南信阳人,生于19895,中山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

 主要从事金属-有机框架功能薄膜的设计和制备研究,在基于稀土金属-有机框架发光薄膜的合成及其在荧光检测方面的应用、基于过渡金属-有机框架薄膜电极的合成及其在能源储存方面的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参与完成国家基金2项,发布高水平SCI论文12篇。

 

核发:0 点击数:7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