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廉洁教育报告
日期:2018-06-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2

廉洁修身,学有所成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廉洁教育报告

2018610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的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报告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景迅作了题为《廉洁修身,学有所成》报告。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景迅首先指出廉洁自律对党员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广大学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骨干要时刻树立身份意识,加强自身修养。

其次,他告诫学生党员,廉洁离大学生并不遥远。结合炫富攀比、追求高消费、缺乏诚信等大学校园里的不廉洁现象,他提醒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廉洁修身的重要意义,告诫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敬畏法纪,不踩红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建功立业。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大学生廉洁有较为全面的理解,对从严治党大背景下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如何廉洁修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撰稿: 刘欣月    审核: 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