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淮学院第十届校歌暨团歌比赛中取得较大进步
日期:2018-11-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46

 

    为增进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重温团歌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2018年11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届校歌暨团歌合唱比赛于艺术楼演播厅拉开帷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合唱团积极参赛,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学工办主任张景迅、18级辅导员丁亚龙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我院自新生入学军训起,就着手选拔优秀学生加入合唱团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院领导也对训练情况密切关注并提出合理建议,合唱团训练时积极配合并做出调整,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比赛时,我院代表队精神高昂、节奏整齐、声音洪亮,一首《奋斗与梦想》唱出了黄淮精神,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更是表达了大学生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责任感,博得了评委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九名的成绩。合唱团的同学秉承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从日常训练的刻苦努力到比赛时的沉着冷静,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较以往取得了较大进步,充分的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青年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