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18年“挑战杯”初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52

 

 

11月23日下午5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205教室举办了2018年“挑战杯”初赛。院长张宁,学工办张景迅,博士于沛、冯先涛、董江红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

比赛伊始,张景迅老师进行了赛前讲话。他指出该次比赛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成果,由各位老师指出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进一步完善作品。随后各参赛队就表面活性剂、智能甲醛清除新型离子液体、绿色合成醋酸乙烯研究项目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张宁院长做总结。他首先表扬了同学参与积极性扎实基础理论知识,指出同学们存在课题偏大实验步骤较多、产率低等缺点,以自己在项目研究中的实例告诫同学们要精益求精,继续锤炼,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出阶段性成果,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提高文献查询和浏览能力,培养严谨的科研态度理论联系实际,为“挑战杯”后一阶段比赛准备。

 

(撰稿:位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