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Talat Nazir博士来我院访问
日期:2019-03-0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67

227日上午,应学校和我院邀请,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博士生导师Talat Nazir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访问期间,Talat博士对在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的巴基斯坦硕士研究生Ishfaq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了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实验室,对联培硕士生Ishfaq在我院取得的研究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Talat博士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我院提供给联培硕士生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对今后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宾主双方一致认为,在前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成功的基础上,有必要继续加强合作,增加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数量,适当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双方还就联合开展研究项目合作和申报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开展联合项目申报与合作的意向。

                     (撰稿:李荣强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6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