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双评会议
日期:2019-05-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9

根据学校组织部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安排,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512日晚在二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了双评会议,对本次预发展对象进行党员评价和群众评价。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主要分两个内容,一是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景迅发言,强调了此次测评的重要性,并宣布会议程序与要求,详细介绍了投票测评的规则。二是由32名入党积极分子向与会人员就思想觉悟、道德品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根据平时表现,台下党员和群众在 “民主评议表”上对汇报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行等多方面进行逐项及综合评分。

最后,张书记对入党积极份子提出希望要求,入党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应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公平公正的进行票数统计核算。我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在组织发展过程中严格按照组织发展要求进行,实行全程公示、全程纪实、全程责任追究。

 

撰稿郭雨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