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9级化学二班校友返校庆祝入校40年,赞大美黄淮!
日期:2019-07-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18

714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79级化学二班校友返校举行入校40年庆祝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校区参观和校友座谈,活动受到了学校和院系的热烈欢迎。

上午8点多返校校友一行三十多人在学校校友会筹备处负责人张得生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张宁及党总支书记李伟的陪同下参观了龙湖苑、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园和化学科研实训平台,并在创业园观看了大美黄淮宣传片。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真心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参观完校区后,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校友会筹备处负责人张得生和学院院长张宁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欢迎辞。校友代表河南华鼎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民、郑州大学化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长春,河南省环保厅高级经济师王清海,河南省质检院教授级高工张大亮等六位校友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大美黄淮飞速发展的喜悦之情。

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正如校友刘景民所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黄淮学院培育了我们,我们曾在这里汲取知识,挥洒青春,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今日相聚,我们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此话别,我们又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辛勤的汗水,成就更加绚丽的业绩,但纵有千山万水,也阻隔不断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和关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40年在母校的再相聚表达出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我们欢迎各位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