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魏雨荣获全国第十届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三等奖
日期:2019-09-09 08:36: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4

201988日至1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我院魏雨老师的《融入地方 根植企业 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化工人才》说课展示荣获全国三等奖。

第十届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理事长曹勇安等十余名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院校的150余名学校各级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整个会议分为三个环节:教师说课、专家报告和专家评课。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初赛环节全国有近200位教师参加,最终入围现场说课环节的教师有40余人。魏雨老师的《融入地方 根植企业 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化工人才》说课展示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的举措和成效。最后,竞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魏雨老师获得本期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比赛三等奖。

我院专业建设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模式,本次比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专业内涵建设,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促进了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型专业改革建设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探索和深化专业与课程建设创新举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师教学水平。

(撰稿:魏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