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疫情散 学子踏归程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子返校复学
日期:2020-05-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3

夏至疫情散,学子踏归程2020年5月23日,我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

根据“错峰、分批、分流”的原则,2016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的毕业生率先报到,院领导李伟、张宁、牛静、李荣强带领学工办老师返校复学一线,欢迎学子们“回家”。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莅临检查指导。

学院秉持“精准防控、守护安全”的原则,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筑起学生入校的第一道防线。迎接工作按照疏导、消杀、审核、存放、测温、领单、检验、等候、核验的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院领导亲自学生送上装有口罩、感冒冲剂、酒精等物品的“健康大礼包”,为复学提供防疫物质保障。经身份识别、体温测量、健康筛查一测四查一收”程序,第一批返校学生全部合格。院领导深入走访宿舍,关怀返校生的生活,嘱托学生注意身体健康。学校领导对我院返校复学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晚上,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后工作部署会,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伟从疫情、毕业、就业个方面发言,之后同学们观看了返校复学第一课。院领导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快速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学院会根据学生返校后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倾听大家的心声,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杜庆燕  审核:李伟)


 为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健康大礼包


          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同学们
              书记李伟召开毕业生就业会议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