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如期开展仿真实训教学
日期:2020-06-01 06:02:1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1

虽然疫情肆虐,但是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依然如期开展了仿真实训教学工作。

根据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制药工程专业17011702班分别应于本学期第11-12周、第13-14周开展为期两周的仿真实训教学工作。面对师生不能返校进行现场教学及指导的情况,为了保证仿真实训教学工作的如期、有效地开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加大了仿真教学投入力度,先后购买了网络版《固体制剂虚拟仿真实训》、《化学合成药虚拟仿真实训》、《中药提取虚拟仿真实训》等软件,并安排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游新雨博士、企业指导教师及软件开发工程技术人员一起对学生进行远程仿真实训教学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仿真实训教学的开展,既有助于学生从局部到整体建立起直观的感性认识, 又有助于学生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制药、制剂相关的生产原理、仪器设备和操作规程等,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也为拓展远程教育领域、促进远程虚拟教学环节的实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强有利的技术支持。

(撰稿:闫凤美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3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