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日期:2020-06-09 08:29:1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84

按照校纪委统一安排,6月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活动中,李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从理想信念滑坡制度执行不力、党的建设缺失3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本次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警示教育课。“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其目的就是让人不重蹈覆辙,最根本的就是要加强学习”,李伟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要扛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问题;二是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一身真气、一尘不染;三是务必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四是务必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落实好民主集中制。

最后,院长张宁教授指出,本次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制度得到刚性执行,制度才会有权威,才能有效遏制各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撰稿:李宾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