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20-09-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03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王珍珠,女,生于19991226日,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B班的学生,来自商丘市民权县伯党乡李洪庄村,是名预备党员,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综合事务部部长,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B班心理委员。

个人情况: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浩瀚星河中,每颗星星都应该闪耀,即使微弱,也不甘被淹没。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保持着“谦虚、谨慎、律己”的端正态度,力求进取。经过一步步地努力,现为一名预备党员,她积极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玉不琢,不成器!站在正确的思想台阶上,她步入了更进一步的服务工作中,求真务实地参加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她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的同时,又在院系担任综合事务部部长一职,她将自己的工作概括为“服务、交流、务实”,她直言,作为一名院系干事,应该尽心尽力为院系与同学服务,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理应为人民服务!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身为学生干部,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学习上她也丝毫没有懈怠。她学习目的明确,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在学习过程中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于律己,不甘落于下风,不迟到,不早退是她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她从学习上的一点一滴开始,很好的完成各个老师布置的任务,凭借着自身端正的态度,在校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斩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获得了“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20189月,荣获黄淮学院“军训标兵”称号

20195月,荣获黄淮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征文比赛三等奖

20196月,荣获第七届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大赛三等奖

20199月,荣获黄淮学院第九届校园“优秀心理委员”称号

201912月,荣获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员等称号

2018—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理想是珍珠,一颗缀着一颗,贯古今,串未来,莹莹光无尽!相信她会不断的进步,为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做自己银河里的那一抹璀璨!


核发:0 点击数:1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