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88

愿为江水 风华正茂

张福帅,男,1999年8月出生,河南许昌人。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701B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曾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

个人情况:

他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从小就养成了专注、勤奋的性格。喜欢看新闻、听音乐、看电影。自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全方位地充实锻炼自己,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抱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学习上,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1,综合素质测评班级排名第1,陆续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抱着对知识的渴望和热爱,他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把知识的原理弄明白是他的乐趣,平常利用空闲时间去学习专业知识,夯实自己的基础,并对科研抱有极大的兴趣,享受探索未知、独立思考的乐趣。

工作上,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始终秉持着谨慎、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落实完成各种学科竞赛、期末考试等任务,积极配合学工办老师工作,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在任职期间,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了朋友圈。

获奖情况:

2018年11月 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

2019年6月  英语四级

2019年10月 校级挑战杯三等奖

2019年10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奖学金

2019年11月 三下乡先进个人、农洽会优秀志愿者

2019年12月 英语六级

2019年12月 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

2019年12月 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7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