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1-01-21 21:24: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2

根据学校纪委安排,202112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了《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牛静领学了通报材料,通报了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警示教育案例。围绕通报的典型案例,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和警示,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切实做好我院“十四五”开局工作。

最后,张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高度重视此次警示教育,对照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警示教育材料,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结合我院目前发展的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时校准偏差。三、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强化正风肃纪,切实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为我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会后,班子成员要把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作为年底民主生活会其中的一重要内容。

(撰稿:丁亚龙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