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
日期:2021-03-31 11:03:2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83

2020年3月29日,南阳师范学院师书、李文广和李鑫等博士来我院交流,副书记牛静、副院长徐启杰在办公楼306办公室接待并交流。

牛静副书记首先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本办学历史、育人特色专业学科发展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师书魁博士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全日制硕士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拟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会谈结束后,安排有调剂意向的同学见面,并对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

通过兄弟院校的交流,对学生培养,硕士点申报都有更深入的认识。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8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