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为发展对象讲党史
日期:2021-04-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42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形成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弘扬大别山革命红色精神,4月13日晚在308会议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为2021年上半年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李荣强以“大别山革命历史主要特点及红色精神”为主题向大家上了一堂极为精彩的党课。李院长出生和生长于信阳新县,对大别山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大别山革命历史有着深入的研究。

大别山革命历史,就是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军民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地追求、信仰并勇敢担当起历史使命,矢志不渝地艰难实践,最终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

他从新县英雄山“红旗飘飘”雕塑开始讲起,系统回顾了党的创建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大别山地区的革命情况,以及对革命的贡献。每讲一个时期,都有大量的历史事件、数据做支撑,内容详实,生动,很有教育意义。

李院长的党课内容丰富,大别山革命精神总结到位,引导了我院发展对象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讲党史活动是我院党史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思想之旗、精神之旗。

  (撰稿:吕宿池 田荣玉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