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英语竞赛决赛
日期:2021-05-12 22:38: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7

为全方位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努力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院于512日晚在6号楼6D2教室举办第十六届英语竞赛。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师娄崇 、胡白莲、邓焕霞和我院教师董江红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新芳莅临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分为“讲好中国故事英语演讲比赛”、“英文歌曲比赛”、“影视配音比赛”三个环节。英语歌曲比赛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选手婉转的歌声,让观众们报以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在英语演讲比赛部分以流利生动的语言、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展开演讲。英语影视配音参赛选手用词精准,语言表达流畅,感情充沛,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成绩由各位评委现场评定,由工作人员统计并公布获奖名单,由辅导员杜庆燕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全程公开公平公正。杜庆燕希望以后此类比赛办的更圆满,学生们以赛促学、以赛提能,在实践中增强英语的实用水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是对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及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有效检验。

                                                        (撰稿:杨欢欢、肖欣欣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