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校企合作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6-1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53

各位老师:

我校与河南省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校企合作单位,长期在学生培养和项目开发方面开展合作,现公司根据发展需求,拟合作开展如下项目研究,公司提供研发经费,欢迎有意向教师积极申报。

选题1:用于赭曲霉毒素A快速检测的上转换适配体试纸条的制备;该项目拟投入研发经费30万元。

选题2:基于DPSIR模型的宿鸭湖水库生态安全调查与评估研究;该项目拟投入研发经费26万元。

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人员范围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2.专业相近或从事过类似研究的老师优先考虑;

3.能按时完成项目目标;

请有意向老师于2021年6月23日前提交项目申请书至2#105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272276181@qq.com。企业和院系将委托相关专家研究评审确定。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8日

横向课题申报书.doc

核发:0 点击数:4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