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4

按照学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14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404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主持。

会前,牛静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对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指出安全、学风教风建设和师德师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师生、党员谈论最为关心的问题,党员教师要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模范先锋作用。

会上,牛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对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半年来,党支部认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也存在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不够、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够、党建工作创新不够三方面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统筹规划,不断创新载体方法,在“铸魂”“活学”“做实”上下功夫,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对照学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诚恳、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到位。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必胜信念开启学院工作新篇章。

(撰稿:于沛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