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1-10-13 22:27: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0

  为增进2021级新生对学院院情的了解,强化学生素质养成,促成新生角色转换,1013日晚七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教室发展中心开展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党委副书记牛静,副院长闫凤美、徐启杰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闫凤美主持。

  会议伊始,闫凤美对教师逐一进行介绍,随后由张宁致欢迎词,并对2021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恪守“守正之德”,要不偏不倚,立德树人。二、严知“学习之重”,认识到大学生的本质目标,博学而笃行。三、坚定“宽容之心”,与人交往诚实守信,学会包容。在场学子认真聆听,翘首以待,谨记张书记的教诲。2019级老生代表尚梦晗以“大学之大,人生起航”的深情演讲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厚期望,最后由2021级新生代表李林蔚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对大学生活进行了美好的展望与期待。至此,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由李荣强主持进行了新生教育大会。李院长以“传承化院底蕴,立牢报国之志,做新时代逐梦人”向学生发出深刻教育:一要了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发展史,深刻认识到自己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二要认识行业发展前景,对未来抱有期待,明白自身发展优势;三要从实力化院启航青春梦想,明确目标,树立鸿鹄之志;四要成为新时代逐梦人,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全体新生端正坐姿,聚精会神,抓住李院长话语中的每个重点,用心揣摩。最后,李荣强对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近了学生与学院老师的距离, 更激发了学生心怀家国、勇敢追梦的动力,为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撰稿:王悄月 王梓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