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8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提高各班级学习氛围,3月20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3月20日晚七点,各班班会准时开始,同学们佩戴口罩,认真听讲。主持人首先通过PPT和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的现代含义,以及现代社会中个人诚信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做好诚信个人,成就美好人生”。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交流分享生活中的诚信故事和我们身边的诚信个人,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不断充实完善着对“诚信”概念的形容,一步地了解到了诚信为人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回归主题,呼吁同学们“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要在大学期间,培养优秀品格,努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本次班会聚焦社会诚信问题,旨在培养我院学生诚信意识,对同学们道德思想进行深刻教育,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次弘扬,同时为班风学风的培养建设奠定了深厚基础。

撰稿:王悄月 王梓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