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战‘疫’时不我待 坚持就是胜利”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0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4

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筑起学生的抗疫“心”防线,引导广大学生在抗疫期间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困难。4月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各班组织开展“战‘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主题班会。

43日晚,各班班会准时开始,主持人通过PPT演示以及个人讲解,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防控知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班会以提广我防护意识为中,希望各班同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确保自身命健康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在各班轮流强调如今疫情防控的形势,开展思政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坚强自律、乐观向上,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调整心态,用积极昂扬的态度克服疫情中的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本次班会向我院全体学生传达了“抗疫时期,共克时艰”的重要性,不仅引导了我院师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此次疫情,也展现了疫情期间我院对学生的关怀,为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撰稿:王梓帆 刘一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