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2-04-20 11:19: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8

2022年4月19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教育部召开的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在线会议,张宁书记、李荣强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师全程学习了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修订内容的解读,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及要求。

通过本次在线会议培训,提高了教师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第一责任人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安全第一作为工作的主基调,按照规范的实验室行为来开展实验教学与研究工作。

会后,院领导强调,通过本次学习,要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建立全员参与安全监督与管理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要求,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建立良好的安全规范行为,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

(撰稿:沈红旗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