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到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27 08:14:0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0

5月26日下午,校长刘彦明带领招生就业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后羿集团总裁吴红云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羿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明确表示黄淮学院为后羿集团输送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在集团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今后能针对企业转型发展需要提供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刘彦明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后羿集团作为河南省兽药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支持黄淮学院的发展,在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后羿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刘校长也表示,黄淮学院作为本地唯一本科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职能,在创办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过程中,要把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紧密联合,主动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在校企合作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学院要加强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科技创新上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刘校长指出,在驻马店建设“中国药谷”进程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要抢抓机遇,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一致同意,把后羿集团作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双方代表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撰稿:丁亚龙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