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7-0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5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培养顶层设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2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马军营、河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赵俊廷、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河南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传祥、郑州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秦会安等省内专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副院长闫凤美、各系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凤美主持。

闫凤美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关于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随后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应用化学三个系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关于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分别结合他们学院的专业建设经验,就三个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对标情况、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和专家们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最后,李荣强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专业群策群力,克服困难,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培养方案制订的系统性、科学性、对标性等方面继续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

本次专家论证会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考虑学校关于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专业培养方案,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撰稿:刘闯军      责任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