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06 15:27:5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7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3月4日上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带领制药工程专业相关博士前往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企业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经营理念以及校企合作、岗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期望,希望与学校加强对接,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李荣强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豫辰药业多年来给与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走访,既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实践,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在推动产学研合作及拓展学生就业方面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河南豫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座落于河南省许昌市精细化工园区,是一家生产原料药及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知名制药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多年来坚持追求品质卓越,在生产中执行GMP管理,以高标准保护环境,建立并不断完善QEHS管理体系,联合高校和科研院所,致力于产品的研究开发和规模化生产。

(撰稿:游新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