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深入我院教学一线进行教学指导
日期:2023-11-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5

111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在教务处处长陈兆金的陪同下,深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随堂听取了我院马梦彧老师讲授的《分析化学》课,并在听课之后与师生和学院负责人就如何打造金课,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深度交流。

刘校长指出,教学既是一门科学,又是一门艺术,教师需要秉持OBE理念,突出学生中心地位,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环节,教学过程中要发挥好主导作用,有效引导学生思考,高质量开展师生互动,合理选择并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按金课标准打造课程,在实现高阶性、创新性的基础上,增加课程的挑战度,让课堂成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主阵地。

刘校长要求,学生要珍惜在大学学习的机会,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融入,通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

刘校长随堂听课既是对我院课堂教学工作的促进和监督,也是对我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鞭策和启迪。学院将按照刘校长的指示,全面系统梳理教学中的问题,督促全院教师一心一意履行岗位职责、同心同德做好各自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闫凤美    责任审核:李荣强)

核发: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