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化语»杂志研讨会
日期:2023-11-27 08:35:0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化语杂志的建设,为其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加大宣传力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6日晚6点在卓匠书院D105举行«化语»杂志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第十八届综合事务部部长刘益彤主持,第十七届部长吴航以及投稿者参加。

会议伊始,刘益彤简单介绍本次研讨会的目的与主要内容,帮助参会成员了解会议流程。然后,由吴航对上一期«化语»杂志的排版等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肯定,同时,他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鼓励投稿者积极参与杂志的编辑和撰写工作。听取建议之后,参会成员对化语杂志的排版与接下来的宣传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期待着新一期化语杂志的出版。至此,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化语杂志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加大了其宣传力度,同时为下一期的排版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语》杂志将会成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学院的宣传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妍玉 刘冉 审核:王世兵)

微信图片_20231219193234.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93213.jp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