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出席“九和奖学金”表彰会并颁奖
日期:2023-12-09 09:16:4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

12月8日下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九和奖学金”表彰会在中州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彦明、副校长耿红琴、河南省九和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民、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主持。

此次受表彰的有在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化工设计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数学竞赛、英语竞赛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2个获奖团队、22个获奖个人,以及6个优良学风宿舍。校长刘彦明、副校长耿红琴和刘景民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杨欢欢、刘玉莹分别做了发言。

刘景民校友回忆了在黄淮学院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后,潜心双马树脂系列产品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创立九和化工、实现产业报国的历程,勉励与会同学努力考研,实现人生的跨越和更好的发展,争取有一天能以自己所学,服务社会需求,推动产业报国。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兵代表学院对刘景民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和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以刻苦学习为荣,擦亮奋斗的青春底色,努力塑造更出色的自己,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光芒。

“九和奖学金”由黄淮学院79级化学校友、九和化工董事长、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刘景民设立。刘景民心系母校,关心教育,已先后为学校捐助教育基金两次共计25万元,用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室条件改善和奖学金发放。

(撰稿:张蓝月  审核:王世兵)

微信图片_2023121017182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017182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0171835.jpg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