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晓彦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19 15:21: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

20243月18日下午,校长李晓彦莅临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李晓彦实地走访了中国药谷(驻马店)研究院、学院基础实验室,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亲切交流。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等。

李晓彦充分肯定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与困惑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补短板,强特色,持续做好专业认证、硕士点创建、特色行业学院建设等工作,带动学院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实验中心、各系(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

(撰稿:柳准    审核:王世兵)

428214ded71fc116ec9ae5eafd62c0e.jp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