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10-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0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1011日下午,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45周岁以下中青年博士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张宁书记主持。

会上,徐启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我院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所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学校为促进科研发展所采取的举措办法,并对基金申报的下一步计划做了安排。张宁书记从个人和学院发展等角度强调了基金申报的重要性,要求博士教师务必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最后,李荣强院长对2022年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鼓励青年老师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早谋划、早准备、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本次动员会拉开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帷幕,学院将通过摸底、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举措帮助申报教师提高选题和申报质量,以提高学院在2023年度的整体资助率,为助力我院的科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