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应用化学学科获批河南省第八批省级重点学科
日期:2012-11-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8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12186号),我系新申报的应用化学(学科带头人张宁)获批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实现了化学化工系省级重点学科零的突破。

根据省教育厅建设要求,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22014年。化学化工系将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和校学术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切实加强建设、管理、检查与考核,扎扎实实推进应用化学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推动化学化工系学科建设不断前进,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保障。

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点击下载

核发:0 点击数: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