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新型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简介
日期:2011-11-12 11:01: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95
    驻马店市新型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设立在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在驻马店市教委和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20068月获驻马店市科技局批准建设。实验室现有研究人员15人,其中高级研究人员9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5人)。实验室仪器设备齐全,拥有科研工作必须的大型仪器多台套,分别为差热分析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荧光显微仪等,所有仪器设备运行良好,完全能够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实验室以光电功能材料、工业催化、环境污染治理领域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应用为主要研究对象,紧密结合驻马店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逐步成为驻马店市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重要科研、人才培养和知识创新基地。
核发:0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