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应用化学顺利通过教育厅验收
日期:2017-05-16 14:56:4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0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17] 309号)文件精神,我院承建的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应用化学通过教育厅的验收。

今后,我院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突出绩效,汇聚人才队伍,构筑学科基地,把各重点学科建设成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赵梦溪  审核:王世兵)

核发:0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