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
日期:2021-09-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1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我院徐小波博士主持的《“蝎型”硫醚调控非酶催化的消旋仲醇对映体汇聚反应研究》(项目批准号:22101096)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金额为24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科研项目,对于提升我校科研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培养科研人才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助推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先后邀请权威专家来院讲授基金申报课题的设计、申请书撰写方法以及专家“一对一”指导;多次利用节假日组织申报教师集中论证、多重打磨申报书。截至目前,我院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总数达8项,居全校前列。这些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立项,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必将发挥积极影响。

核发:0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